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史上最有情怀的软件更新提示:堪比江南皮革厂倒闭

2016-3-17不详佚名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老板,黄鹤,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钱包抵工资,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钱包,统统只卖二十快,统统只卖二十块! 黄鹤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以上节选自百科词条。

作为不少城市街头能够听到的声音,看到的钱包,想必不少的网友都有感触,而前一阵子微博认证的“黄鹤厂长”也着实娱乐了大家一把,在确信没有相关情况之后,不少人也把江南皮革厂事件一笑而过。不过近日有用户在苹果App Store发现了一款令人哭笑不得的软件天天乐动,下面的更新提示赫然写着:

1、“动起来”团队已经解散,并已停止服务。

2、感谢“动起来”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请选择其他订场约球类应用。

3、“天天乐动”老板夏某为人胸襟小,长期拖欠工资报销,并拒不支付。在此请行业从业人员和投资机构周知。

史上最有情怀的软件更新提示:堪比江南皮革厂倒闭

事实上这样的情况也使得不少苹果用户感到非常喜感,而在微博上不少天天乐动的员工也在控诉老板强制扣留工资和报销费的情况,不得已而出此下策。

PS.整谁也不能整自家程序员啊。

目前该软件已经从中国区Apple Store下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