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海食药监局对饿了么立案调查,罚款12万元

2016-3-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6日消息,今天上海食药监局通报,针对饿了么去年11月违反食品安全法的行为罚款12万元,并对今年315曝光的其违反食安法的新行为正式立案调查

据悉,昨天晚上的315晚会曝光饿了么存在对商家管理不严、纵容包庇等行为,所外卖饭菜在卫生方面存在不达标情况,针对曝光商家,昨天晚上,市食药监局和通州区食药监局,连夜对位于通州区、朝阳区的共计5家网络订餐平台线下的无证订餐商户予以取缔。执法人员查封了违法生产经营场所,扣押了食品加工工具、食品原辅材料,并调取了相关证据资料。此外,还对位于通州区三元村的无名商户等其他无照无证、利用“饿了么”等网络平台订餐的商户进行了查处。

上海食药监局对饿了么立案调查,罚款12万元

“饿了么”是一家网上订餐平台。公司创立于2009年4月,由张旭豪、康嘉等人在上海创立,隶属于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外卖订餐平台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