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饿了么惊现猪队友公关:为求人气不择手段

2016-3-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6年央视第26届315晚会已经于今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进行直播,目前直播正在进行,欢迎大家观看IT之家带来的央视315晚会图文直播,刚才第一案已经公布,饿了么被点名。

在饿了么被央视点名曝光后,目前饿了么官方并没有任何声明发布,但是饿了么惊现猪队友公关,据微博实名认证为法制晚报热线记者的@竞天泽网友在微博上的消息,饿了么的公关为了吸引人气,据说要发布一个特殊的声明,目的就是为了涨粉,被相关媒体直接嘲讽。IT之家认为该公关与之前发布的嘲讽央视的微博有关。

饿了么惊现猪队友公关:为求人气不择手段

饿了么惊现猪队友公关:为求人气不择手段

饿了么惊现猪队友公关:为求人气不择手段

作为著名的O2O外卖平台,饿了么在央视曝光之后非但没有进行任何说明,反而嘲讽央视,而不是自我反省,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可取!IT之家将持续关注饿了么的后续声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