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饿了么高管疑发博讽刺央视后秒删:忘交保护费了

2016-3-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5日消息,2016年央视第26届315晚会已经于今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进行直播,目前直播正在进行,欢迎大家观看IT之家带来的央视315晚会图文直播,刚才第一案已经公布,饿了么被点名。

就在刚才,饿了么官方人员疑似非正式回应315晚会被央视曝光,似乎讽刺央视曝光他们只是因为饿了么没有交保护费,目前该微博已经被该人员删去。但是IT之家已经截下的该官方人员的言论,请网友们查看。

饿了么高管疑发博讽刺央视后秒删:忘交保护费了

饿了么高管疑发博讽刺央视后秒删:忘交保护费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