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律师: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得意忘形了

2016-3-15不详佚名

“司法部的诉状内容与我们从FBI局长詹姆斯·科米以及奥巴马总统所听到的完全不一样。所以在我们看来,他们在诉讼中所使用的词句已经有点得意忘形了。”苹果律师Ted Boutrous于本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美国司法部的不满。在此之前,苹果律师总顾问布鲁斯·斯维尔也曾经怒指司法部“欺人太甚”。

苹果律师: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得意忘形了

苹果与美国司法部都是圣博娜迪诺恐怖袭击案嫌犯手机解锁案的辩方之一,苹果之所以会对他们的对手感到如此不满,主要是是因为美国司法部在此之前曾向法院提交了一份被苹果认为是“恶意中伤”的文件声明。司法部在声明中指责苹果是在转移视线,而且他们的立场完全不合理,“这只是他们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市场营销政策,其目的就是告诉外人政府部门没有权利对他们进行搜查,哪怕是带着搜查令。”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Boutrous还表示,这是一起与政策相关的事件,美国人民需要解决这个问题,美国国会也需要去解决这个问题。

正如此前苹果反复强调过的一样,Boutrous同样也认为如果把这起案子看成是苹果vs.政府,那将会是一种错误。他表示本起案件将会被看作是一次先例,其后果就是整个美国以及全世界的手机都被会解锁。每一家科技企业和每一名使用电子设备的用户都会受到影响,这并不仅仅是一起发生在美国的隐私调查事件。

最后苹果律师还表示,目前有一大批科技公司、民权组织以及圣博娜迪诺恐怖袭击案的受害者家庭站在苹果这一边,似乎在暗示苹果并不惧怕去美国司法部进行法庭斗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