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怪哉!女子坐专车丢手机,竟在出租车上找到

2016-3-15不详佚名

一不小心将手机遗失在专车上,好心人捡到手机时,竟然是在出租车上。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手机居然在一位陌生女子的手提包内。3月11日,家住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廖女士就遇到了这戏剧般的事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怪哉!女子坐专车丢手机,竟在出租车上找到

坐专车丢了手机

“我都没有想过手机居然能够找回来,真是太巧了。”3月14日,廖女士说起自己手机失而复得,仍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11日下午1点过,家住沙坪坝的廖女士下班后叫了一辆专车回家,在车上,她给丈夫打了个电话。

廖女士说,晚上准备给手机充电时,才发现自己价值900多元的手机不见了。“肯定掉在专车上了。”廖女士拨打自己的手,但已经关机。

廖女士打算重新购买一部手机,但当晚10点过的一个电话,让她有些惊喜。当晚10点过,廖女士的父亲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那头询问他们是否在出租车上丢了手机和手提包,又问他们是否是陈女士?自己的确丢了手机,但并没有丢失手提包,而且自己姓廖而非姓陈,这是怎么回事?廖女士有些不解。

竟然有人捡到了

捡到手提包和手机的李女士向廖女士讲诉了她在出租车上捡到手提包的过程。

李女士说,11日晚她与丈夫在沙坪坝三峡广场搭乘出租车,一上车便看到后排有一个女式手提包。李女士赶紧询问出租车司机之前是否拉过女性乘客,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李女士猜测手提包应该是上一位女性乘客下车时不小心遗落在车上的。

李女士在出租车司机与丈夫面前打开手提包,里面除了一部已经关机的手机外,还有银行卡、钥匙、工作证以及名片等物品。通过名片上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却一直无人接听。

李女士又通过廖女士这部已关机的手机通讯录,找到了廖女士的父亲。

遗失在专车上的手机怎么会出现在出租车上的手提包内?两人一番交流,猜测了大概原因:手机被手提包的主人陈女士捡到,而陈女士乘坐出租车时又将装有手机的手提包遗落在了出租车上。

第二天,李女士将手提包和手机一并交还给了廖女士。

竟是一家单位的

无巧不成书,经过交流,捡到手提包和手机的陈女士和廖女士居然是一家单位的员工。廖女士通过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到了手提包的失主陈女士,陈女士确认自己的包遗失在了出租车上。

“我们星期六晚上通过话,对方表示13日晚上回来取回手提包。”廖女士说,不过到目前对方也没有主动联系她取回手提包,下一步她准备将手提包交给派出所处理。

廖女士遗落在专车上的手机为什么辗转近9小时会出现在出租车上的手提包内?上游新闻记者随后与手提包主人陈女士和专车司机施师傅取得了联系。

施师傅表示,当天下午接送廖女士后的确又拉了几单业务,不过他没有看到廖女士遗失在座位上的手机。

而手提包的主人陈女士则表示,手机的确是她在专车上捡到的,而捡到手机时已经关机,之所以没有告诉司机是因为觉得告诉司机也没用。

“手机是我捡的,但已经自动关机。”陈女士说,她以为手机没电了,准备带回家给手机充电后再寻找手机主人,没想到晚上与同事外出娱乐时将装有手机的手提包却掉在了出租车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