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斗鱼TV再获超一亿美金融资,腾讯领投

2016-3-15不详佚名

3月15日消息,斗鱼TV最近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约6.7亿元)融资,其中,腾讯出资4亿人民币领投,红杉资本进行了追加投资,跟投方还包括南山资本等。

斗鱼TV再获超一亿美金融资,腾讯领投

据悉,斗鱼TV将会和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娱乐、文化、体育方面继续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斗鱼TV方面表示“虽然公司尚未正式开启C轮融资,但已有数家基金给斗鱼TV报出了超过10亿美元的报价。”

据斗鱼TV数据显示,平台日活跃用户达1500万,月活跃用户数量为2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400万,日平均直播房间数超过2000个。不过有一部分人认识斗鱼相信还是从最近的“直播造娃”、“女主播脱衣”两起事件开始的。事件发生后,斗鱼TV表示将积极参与筹备直播行业公约,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榜样,规范直播行业风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