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升级!安卓7.0开发者预览版上手体验

2016-3-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0日消息,令人很意外,谷歌今天提前放出了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新的安卓7.0改进了通知系统机制,新增了分屏多任务、画中画等功能,同时还提升了应用后台运行机制,占用内存更少。

大升级!安卓7.0开发者预览版上手体验

目前外媒The Verge已经成功安装该预览版系统,并为我们带来了演示。首先,Android 7.0最重要的变化是提供了分屏多任务功能,只需点击右下角的多任务界面,然后长按其中一个应用,就可以将其拖拽到屏幕顶部或底部,然后再点击另外一个应用就可以实现分屏多任务功能。

此外,通知中心也有改进,现在下拉通知中心会在最顶部出现一行快捷控制开关,并且长按快捷开关可以直接跳转到相应的设置界面,另外通知消息展示的信息也更加丰富。

外媒编辑还提到,安卓7.0感觉更加流畅,可能是动画效果加速了的原因,但他同时也提到现在该预览版还存在不少bug,并不建议普通用户安装。以上功能并非安卓7.0所有的新功能,谷歌表示会在后续添加更多新功能。

视频:

推荐阅读:

《应用切换神速!安卓7.0多任务按键功力大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