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骁龙820来势汹汹!乐视超级手机乐2 Pro现身

2016-3-10不详佚名

3月9日消息,2016年的第一季度即将过去,可以预见接下来将会有一大波旗舰智能手机和我们见面。今天,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乐视超级手机的最新旗舰产品——乐2 Pro。

骁龙820来势汹汹!乐视超级手机乐2 Pro现身

今天晚间,微博博主@科技新一在微博上曝光了乐视旗舰新机乐2 Pro的包装盒。从包装盒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支持双卡双待,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手机型号为Le X820

此外,IT之家此前还曝光过一款型号为Le X620的手机,该机将搭载联发科MT6797T处理器,配备3GB内存,不出意外该机将会是乐视超级手机乐2。

按照去年的情况来看,乐视超级手机乐2和乐2 Pro可能会同时发布,至于发布时间方面,包装盒都已经现身了,手机还会远吗?

骁龙820来势汹汹!乐视超级手机乐2 Pro现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