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Meigu宣布拟每ADS8.8美元收购当当

2016-3-9不详佚名

i美股(iMeigu)今天宣布已向当当呈递关于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其全部流通股份的非约束性要约。收购价格为每ADS8.8美元,即每普通股1.76美元。此价格相对此前管理层的内部收购要约价格每ADS7.8美元高出12.6%。

iMeigu宣布拟每ADS8.8美元收购当当

i美股将为此设立专门的公司,并通过其股东、投资者、合作方和银行等完成募资,以便完成本次交易。此外,i美股已经聘请了O’Melveny & Myers LLP作为其国际法律顾问,以及East & Concord Partners(天达共和)为中国的法律顾问。

本要约仅用于表明i美股初步意向,不构成关于交易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具有约束力的承诺需在签署正式协议后才能形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