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77手李世石首次离席,AlphaGo并未等他回来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谷歌人工智能项目AlphaGo和韩国围棋国手李世石开始了第一盘的厮打,目前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视频直播地址)。

就在刚刚的第77手时,李世石首次离席。人类对手一般会等对手回来才落子,但电脑就没有这样的“觉悟”,AlphaGo马上就落子了。当然,读秒时离席会暂停时钟。

77手李世石首次离席,AlphaGo并未等他回来

从开局以来,AlphaGo每次都在读秒30秒时落子,似乎每次都“深思熟虑”的样子,现场专家表示这是AlphaGo在调用所有能用的资源,以确定最佳落子位置。

正如前面我们已经报道过的,AlphaGo运用了深度学习,有两个大脑,他跟樊麾比赛的是3000万盘棋,现在是1亿以上。在这样的情况下它会做出一个选择,哪种落棋胜率更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