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CC超赞政策:向贫困者提供每人每月58元宽带补贴

2016-3-9不详佚名

纽约时报于日前报道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将向低收入家庭提供每人每月9.25美元(约合人民币58元)的互联网宽带补贴,其目的是为了缩小人与人之间的数字鸿沟。

这并不是FCC第一次做出这样的举动,早在1985年,FCC曾经向贫困者提供电话服务补贴。据了解,此次提案将会在3月31日进行投票表决,预计将获得大多数人的支持。

FCC超赞政策:向贫困者提供每人每月58元宽带补贴

FCC主席Tom Wheeler表示,目前互联网已经成为低收入家庭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一份2013年的调查报告显示,只有将近一半的年收入低于3万美元的家庭接入互联网,部分家庭甚至无法做到在家里上网,因为条件不允许。

不过,也有人对这项提案表示了反对,因为有官员对补贴进行了滥用。Tom Wheeler表示,这项提案将使用第三方机构进行监督审查(此前是无线运营商),确保补贴不会被滥用。除此之外,跟这项提案相关的数据和资料都会被公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