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居然能看网页:HTC Vive用户界面浓浓“蒸汽味”

2016-3-9不详佚名

VR眼镜要呈现的不仅仅是具有沉浸感的虚拟世界,菜单界面的设计同样重要。如何在更立体的环境下设计出好用的界面呢?我们看看HTC Vive是怎么做的。

居然能看网页:HTC Vive用户界面浓浓“蒸汽味”

随着开发者版本Vive Pre发放到各个开发者的手上,我们也能一窥它除了演示Demo之外的更多内容了。HTC Vive基于Steam,因此这个Steam VR平台自然就带有浓浓的“蒸汽味”。

Steam VR的界面很像Steam上的Big Picture模式——那是Valve专门打造的仿主机界面——只不过立体感更强。你可以像PS4或Xbox One那样,在游戏中直接切出这个界面来,并能随时恢复。开发者表示,整个的体验还是非常无缝流畅的。

你可以通过Vive手柄来控制这个界面,比如选择和旋转等。Steam VR有一定的自定义功能,你可以设置背景图片和界面颜色。

居然能看网页:HTC Vive用户界面浓浓“蒸汽味”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页面和网页浏览之间也是能互相切换的,不过后者的体验有些奇怪,可能是我们还不太适应这种新的上网方式。

在Oculus的帮助下,三星也为Gear VR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用户界面。说不定再过几年,我们都不习惯用传统的显示器来看网页了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