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DF放心看!Win10 Edge浏览器致命安全漏洞已修复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国外安全人员曾在Win10内置Edge浏览器中发现致命安全漏洞,用户如果使用Edge浏览器查看特制PDF文件,点击“雷区”就会让攻击者获得远程代码执行权限,严重危害系统安全。

PDF放心看!Win10 Edge浏览器致命安全漏洞已修复

现在微软已经通过3月累积更新KB3140745(面向10240用户)和KB3140768(面向10586用户)修复了该漏洞,并且一并解决了该问题的“罪魁祸首”:PDF通用库安全问题。这个库是Win10中默认内置的组件,凡是用到PDF浏览功能的应用都会调用这个库,因此潜在的安全威胁绝不仅限Edge浏览器,只不过这款浏览器影响力最广泛。

微软这次对安全问题的反应速度还是很快的,及时在3月更新中修复了该问题。所有Windows10用户都应该尽快安装本次更新,或者使用微软安全工具EMET 5.5来遏制该漏洞发挥作用。

相关阅读:

《不忘老用户!Win10正式版10240累积更新KB3140745推送》

《用着更安心!Win10正式版10586.164累积更新推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