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触即发!WP8.1升级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界面更官方

2016-3-9不详佚名

随着Win10 Mobile正式版10586.164的推送,微软也在逐步加强Win10 Mobile系统的稳定性和续航,特别是提升WP8.1系统直接升级Win10 Mobile更新过程体验,预示着Win10 Mobile正式版即将大规模推送给Windows Phone 8.1。

一触即发!WP8.1升级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界面更官方

现在根据Lumia520升级Windows 10 Mobile加入Windows Insider测试升级界面来看,WP8.1升级Win10 Mobile系统界面通知更加正式,Windows10是一项重要更新,带来数百项新特性,包括Office Mobile应用更新等。

今天,微软同时向Lumia550、Lumia650、Lumia950、Lumia950 XL等原生Win10新机推送了最新的Win10 Mobile Build 10586.164累积性更新,说明该版本稳定性表现不错。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