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写笔加持!LG Stylus 2售价公布:约2138元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9日消息 在今年的MWC2016上,除了LG G5,另一款LG手机LG Stylus 2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它虽然配置不高,但配备手写笔功能,可以成为商务办公人士的一项选择。目前,这款手机在韩国发售,售价为396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138元,晚些时候回登陆欧洲和北美,至于国内,则暂时还没有消息。

手写笔加持!LG Stylus 2售价公布:约2138元

LG Stylus 2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手写笔,这款手写笔除了具备简单的触控操作等功能外,还有不少小功能可以支持,其中包括支持手写笔的应用程序,如Pop Memo笔记应用,Capture+截屏应用和Pop Scanner画图应用等。而且在手机移动过程中手写笔移除会触发Pen Keeper功能来提醒用户。

LG Stylus 2采用5.7英寸720P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55x7979.6x7.4mm,重145g,有灰/白/棕色三种颜色供选择。

该机搭载主频1.2 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Wi-Fi 802.11 b, g, n / Bluetooth 4.1 / USB 2.0连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