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坐等数钱:与纬创续签安卓专利授权协议

2016-3-8不详佚名

微软刚刚宣布与台湾纬创资通续签Android专利许可协议,授权该公司在自家的基于安卓、Chrome OS系统的平板、智能手机等设备中继续使用微软相关专利技术。

微软并没有透露授权协议的具体内容,只表示这是对此前双方关于安卓知识产权协议的扩展和延伸。

当然,纬创并不是唯一一家与微软签订授权协议的厂商,事实上任何使用了安卓系统并涉及微软相关技术专利的厂商都需要向微软支付许可费用,像尼康、佳能、宏碁、三星这些大科技公司都不例外。

微软坐等数钱:与纬创续签安卓专利授权协议

根据最新数据估计,微软最多可从每台安卓设备中赚取8美元,意味着微软仅凭专利授权一年就可以获取到30多亿美元(约200亿元人民币)。安卓设备卖得越火,当然微软赚得就越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