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意图进军VR,专利图曝光

2016-3-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日前,亚马逊公司在国外招聘网站上更新了一条针对“高级软件开发经理,虚拟现实,亚马逊视频”的招募,在职位要求中声明:亚马逊正在组建一个擅长虚拟现实的队伍……需要大量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来实现沉浸式的平台和界面,包括一个能够拍摄和播放VR的平台。

亚马逊意图进军VR,专利图曝光

结合之前媒体曝光的专利文件来看,亚马逊真的已经准备好开发自家的VR产品。

亚马逊意图进军VR,专利图曝光

VR作为一个全新的交互平台,发展途径是漫长又多种多样的,各式产品例如:Facebook的Oculus、三星的Gear VR、HTC的Vive、索尼的PlayStation VR……不知亚马逊VR在市场分割上会进行怎样的取舍,但是作为互联网线上零售行业的大佬,其产品应该还是值得期待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