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Win10旗舰!Surface Phone配置规格仍是谜

2016-3-8不详佚名

3月8日消息,在Build2016开发者大会之前,知名微软、Windows观察家Mary Jo Foley爆料称,Windows10 RedStone 2正式版由于企业部署测试跳票到2017年春季,但微软仍可能在2016年发布Win10旗舰Surface Phone手机。

2016年Win10旗舰!Surface Phone配置规格仍是谜

▲Surface Phone概念机

在2016年,微软仍将推出新的Win10设备,比如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Lumia960/XL,包括传闻中的Surface Phone,但Mary Jo Foley同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关于Surface Phone的确切配置规格及发布时间计划等。

我们可以预见,由于Surface Phone这款手机产品的重要性,因此今年2016年秋季发布会上很可能会重现去年Surface Book的轰动性。在Surface Book发布之前,IT之家曾爆料是Surface Pro 4讲推特别高配版,但是具体设计形态和最终名称毫无知晓,最终微软发布了Surface Book。因此Surface Phone手机形态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根据此前传闻,Surface Phone或有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Intel Core M处理器两个版本,内存4GB,内置存储32GB/64GB,在设计风格上与Surface Pro 4一脉相承,另外还将采用2K甚至是4K显示屏,在功能方面甚至会支持运行传统的exe应用程序,不过这些都有待验证。

随着微软Lumia移动战略的调整,微软缩减每年Lumia手机数量,将不超过6款,2016年首款Lumia手机Lumia650已经发布,定位入门、企业市场,从微软的种种举动来看,Surface Phone将效仿Surface平板针对特定办公市场,开辟移动商务市场,成为智能设备的中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