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雷军大赞日本电饭煲,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要来?

2016-3-7不详佚名

在今年的两会上,雷军无疑成了科技界最受关注的人大代表之一,这不在昨日的讨论中,他又谈到了日本电饭煲,并引起了网友热议。

雷军表示此前无法理解国人抢购日本电饭煲,但后来经过研究发现,日本电饭煲做的的确非常好。他认为,整体来说,目前日本电饭锅的技术水平的确远远超过国内的水平。

雷军大赞日本电饭煲,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要来?

雷军解释称,日本电饭煲首先采用的是IH电磁加热技术,直接对金属内胆进行加热,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加热更加均匀。其中的金属内胆,导热性要求很高。其次是加压,加压让米柔软糯香。让米粒在饭锅里面跳舞,这样米饭口感和营养都有大幅提升。了解之后,雷军也就明白国人为何迷信国外产品了。

针对雷军的上述发言,网友戏称,看来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就要诞生了。目前小米已经推出了电视机、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等家居用品,今后是否也会推出电饭煲,还真说不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