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解救黑边,2299元小米5高配黑色版明日上市

2016-3-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7日消息,小米5已经正式上市有一周的时间了,想必有不少消费者参与了线上线下的抢购。不过还有很多消费者仍在观望中,因为目前官方放出的小米5除了很难抢到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仅提供白色版,也就是大家吐槽黑边最为明显的版本。

解救黑边,2299元小米5高配黑色版明日上市

现在,好消息来了,小米官网将在明天上午10点开启小米5的第二轮抢购。IT之家注意到,从相关页面给出的选项来看,明天官网将提供小米5高配版的黑色版本,而且仅有高配版有黑色版选项,售价是2299元。也就是说,如果你对小米5情有独钟但又忍受不了白色版的黑边,那么明天放出的高配黑色版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官网的提示可知,明天上午10点的第二轮抢购仍将是“手快有、手慢无”的节奏,还是祝抢购的米粉们人品爆发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