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游戏视频:飞得遛,打得逗

2016-3-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EA和DICE正在全力打造《镜之边缘:催化剂》,最近新的游戏视频再次放出,介绍了游戏的移动和打斗方式。可以看得出,Faith在游戏中“飞”得更遛,打斗不但畅快过瘾,而且还有些许喜感。

《镜之边缘:催化剂》游戏视频:飞得遛,打得逗

跳跃移动是本游戏的一大特点,视频中演示了Faith在高楼大厦间熟练地“旋转、跳跃、不停歇”的女汉子光辉形象,诠释了新时代女性面对敌人从容应对,稳扎稳打,越战越勇的豪迈气息。

《镜之边缘:催化剂》将于5月24日首先在北美登陆Win7/Win8.1/Win10等PC平台、Xbox One和PS4等主机平台,两天后登陆欧洲。

打斗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移动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