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高管:希望小米手机干掉虚拟键,网友:魅族满足你

2016-3-6不详佚名

小米5的问世让不少的米粉心动,事实上,不少的小米自我营销都发生在小米自家高管的身上,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阶段,企业也避开了广告主做起了“自媒体”,不过在某些情况下因为对于业界的理解问题导致了乌龙。

今天下午,小米影业高管“公民大李”称随着安卓操作系统的发展目前的虚拟按键作用已经不大,希望以后的小米手机能够自带关闭虚拟按键功能。

小米高管:希望小米手机干掉虚拟键,网友:魅族满足你

事实上,单Home键操作逻辑还是苹果iOS操作系统最完善,这也影响了不少的安卓手机厂商“改进”自家的安卓操作逻辑(魅族的腰圆键),而小米高管的此番言论也让不少的米粉煤油吐槽,这完全是按照iOS的操作逻辑“改进”。而不少的网友也直言不讳称“魅族手机适合你”。

小米高管:希望小米手机干掉虚拟键,网友:魅族满足你

不知道此次魅族是否会借势进行自我营销,不过从目前看来,不少的手机厂商都在逐渐靠拢谷歌原生操作逻辑,这种单键操作逻辑是不是一种倒退呢?

嗯,或许在小米Note2或者小米6上我们真会看到这种“致敬”设计也说不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