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啥都能看!黑科技透视T恤面世

2016-3-6不详佚名

最近在国外众筹网Kickstarter上,上线了一款简直逆天的T恤,名为“Virtuali-tee”,它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让你让你“看到”人体内部的器官构造,先看看上面的动图感受下,是不是很惊悚。

啥都能看!黑科技透视T恤面世

其实这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关键点在T恤的图案上,这是一个可识别图案,用配套的App“Virtuali-tee”扫描它,就会出现动图上的一幕,看到人的内部结构及器官。

当然,我们看到的并不是真的人的身体内部,这是前面我们说到的借助了虚拟现实技术,只要穿上这件T恤,打开App进行扫描,手机中就会自动出现一个虚拟的人体内部,还能够选取特定的位置仔细观察,例如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

这技术做的真的很逼真,差点就信了。至于它的用途,官方介绍说,Virtuali-tee主要面向教育领域,能够更生动的让人们了解掌握到解剖知识。

另外,据介绍这款App还支持Google Cardboard、Mattel Vie-Master还有三星Gear VR。用户能通过VR设备进行更深入的透视观察。

啥都能看!黑科技透视T恤面世

目前他们的Virtuali TEE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最低价格为22美元(约143元人民币),一家普通T恤的价格。话说,这要是真的能透视还得了,你可以开始脑补一万种用法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