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60元宝贝出招,14.3万元的警用无人机歇菜

2016-3-6不详佚名

出于安全考虑,Rodday未公布所破解的无人机型号。

一名研究者日前表示,他发现一种方法,仅用价值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元)的设备,便可破解高端警用无人机,可启动其发动机,让它起飞,控制其摄像机,甚至可以将其摧毁。

260元宝贝出招,14.3万元的警用无人机歇菜

这名研究者Nils Rodday是IBM公司一名安全顾问,但是在荷兰特温特大学进行“破解”研究,目标是荷兰警方一种监控无人机,配置较高,价值约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他首先利用加密协议漏洞,拦截无人机的无线联络信号,将合法用户设为自己,然后下达自己的命令。

他说,防止此类“破解”不易,需要进行硬件升级。安全专家表示,漏洞可能被利用发动攻击,令人担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