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轻量级新品再造势:精“准”不失真

2016-3-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5日消息 昨天小米官方在微博预告一款轻量级产品,宣传词是“快的不止有点狠”,和小米5“快的有点狠”类似,这款产品究竟是什么呢?小米一如既往地和网友打起了字谜。从昨天的宣传中,我们能够获得的信息有“玩游戏”、“快”、“稳”,但这些显然不足以猜出这款新品究竟是什么,而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王川 再次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中底部明显可见一个“准”字。

小米轻量级新品再造势:精“准”不失真

@小米王川 在微博中配文字称:“不想极速中失‘真’?小米轻量级新品,快的不止有点狠。3月7日,惊喜线上发布!”至此,我们可以获得的信息有多了两条:“不失真”和“准”,联系此前的“玩游戏”、“快”、“稳”,网友猜测可能是游戏鼠标或者鼠标垫,但究竟是什么呢?目前还不知道。

不过距离3月7日也不远了,不久后我们就能知道这款轻量级产品究竟是啥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