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RAW vs 自动模式:三星S7拍照样张对比

2016-3-5不详佚名

三星在手机拍照功能上面总是拥有非常大的野心。今年的Galaxy S7和S7 edge同样拥有非常出色的拍照能力,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它们的1.4微米像素、Dual Pixel相对检测自动对焦和f/1.7大光圈。三者的组合带来了超快的对焦速度、更高的清晰度和更强的弱光能力。最近,Reddit论坛的一位用户就上传了Galaxy S7分别在RAW格式和自动模式下所拍摄的照片,让我们得以了解到这部手机的实际拍摄能力。

从RAW格式照片中可以看出,这部手机的大光圈的更大像素的确有能力捕捉到更多的光线。照片的曝光相对准确,但作为一张RAW格式文件,后期修改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此外,照片的噪点控制表现一般,暗部区域较多的噪点也在情理之中。

另一张使用自动模式所拍摄的照片就显得有些处理过度了。可以看出,Galaxy S7对其进行了很高程度的降噪和锐化。虽然效果并不算太糟糕,但相信有的用户还是希望能够自己进行参数调节。不过话说回来,这种拍摄方式应该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了。

RAW vs 自动模式:三星S7拍照样张对比

RAW格式

RAW vs 自动模式:三星S7拍照样张对比

自动模式

RAW vs 自动模式:三星S7拍照样张对比

对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