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供应商给力:苹果iPhone7s或将拥抱OLED屏幕

2016-3-3不详佚名

三星S7系列旗舰的OLED屏幕受到不少的用户广泛好评,事实上在跨入2K屏幕时代,OLED屏幕和IPS屏幕的细节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OLED的省电和饱和度特性让不少科技媒体认为OLED屏幕有可能会在未来一统移动设备,在IPS屏幕发展接近瓶颈的当前,苹果一定不会坐视不理,虽然苹果iPhone7用不上,不过在苹果iPhone7s上面我们或将看到苹果实现自我突破。

供应商给力:苹果iPhone7s或将拥抱OLED屏幕

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在与OLED供应商联系商讨关于iPhone上使用OLED屏幕的事宜。据日媒报道夏普也在苹果的考虑之列,不过在富士康的收购前提下,夏普能够在短时间内实现OLED屏幕的投产或许遥远,从目前看来三星和LG依旧会占到苹果iPhone7s显示屏幕订单的大头。

事实上不少的IT之家网友也清楚,虽然苹果设备的价格一直不良心,但是在硬件品质方面苹果的要求绝对不会含糊,在良率和参数的限制下,我们或许未来只会在iPhone的高端型号上首先看到OLED屏幕的使用,至于小屏旗舰上或许还要等等。

苹果会用OLED屏幕在iPhone上实现什么样的黑科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