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发微博还有140字限制?真相在此

2016-3-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日消息 今年1月末微博官方发布声明称将取消微博140字数限制,根据当时公布的计划,1月28日,该项功能对微博会员开放试用权限,2月28日正式开放这项功能。然而目前已经进入3月份,不少普通网友发现,现在发微博依然会有字数超过140字的提示,并且超过后依然无法发送。

发微博还有140字限制?真相在此

自从1月28日微博面向会员用户开放了140字数限制后,我们在微博信息流中经常可以看到带有“展开全文”提示的长微博出现,如下图,而这项功能目前还没有对普通用户开放,想尝鲜的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等。按照原定的计划,普通用户在2月28日当天应该就可以发送长微博了,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发微博还有140字限制?真相在此

目前,国内媒体澎湃新闻向新浪方面询问了有关情况,而微博方面相关人士回应表示,目前该功能仍只对会员开放,“正在进一步优化,会在合适的时间开放140字限制。”

此前微博CEO王高飞表示会根据会员开放后用户活跃程度决定是否向普通用户开放,既然目前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开放,说明微博官方或许正在等待时机,想使用该功能的用户可以再等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