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娜是好秘书!Win10 Mobile手机没电,电脑通知

2016-3-3不详佚名

Win10跨设备平台好处在哪?

也许Cortana小娜能够帮你管理所有Windows10设备就是其中之一。最近国外网友爆料Cortana又要加入一项新功能,将可以在电脑上通知你的手机低电量问题,让你及时安排充电,有备无患。

小娜是好秘书!Win10 Mobile手机没电,电脑通知

其实这种Cortana跨平台通知服务并不是第一次开启,目前小娜可以在Win10电脑上通知未接来电。而在今后的某个Win10 Mobile版本中,低电量问题也将会及时通知用户,另外新增的通知项还有短信和应用消息等。

小娜是好秘书!Win10 Mobile手机没电,电脑通知

目前还不清楚被爆料版本的详细情况,但可以确定的是,该版本将在今后首先推送到Windows Insider,相关用户可以首先体验这项新功能。(via:Neowi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