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超强电流转换能效:vivo XE1000便携头戴耳机发布

2016-3-1不详佚名

IT之家首发vivo Xplay5开箱图赏:《vivo Xplay5开箱图集:极致影音+双弧之魅》,首发详细体验评测:《影音娱乐多面手!vivo Xplay5首发详细体验评测

IT之家讯 3月1日晚,vivo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Xplay系列旗舰手机新品——Xplay5,新机共有旗舰和标配两个版本,两者均配备专业级的DAC和运放芯片。此外,vivo还推出了一款与之搭配的便携式头戴耳机XE1000。

超强电流转换能效:vivo XE1000便携头戴耳机发布

vivo XE1000使用了42mm低阻抗高灵敏单元,电源转换能效达到了3T(Tesla,特斯拉:磁通量密度国际单位),号称达到了行业最顶级耳机的2倍。

vivo XE1000采用了铝合金和皮革相结合的材质,整个耳机的重量为300克,侧面耳罩部分使用了暗纹微光柳钉的设计,该耳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目前暂未揭晓。

相关阅读:

《vivo Xplay5旗舰新机正式发布:骁龙820+6GB内存暴强组合》

《vivo Xplay5开箱图集:极致影音+双弧之魅》

《影音娱乐多面手!vivo Xplay5首发详细体验评测》

《超强电流转换能效:vivo XE1000便携头戴耳机发布》

《vivo Xplay5售价公布:顶配6GB运存4288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