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宣布Win10 Defender高级保护功能:会玩穿越

2016-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今天正式向企业用户宣布了一项名为“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保护”的Win10功能,来帮助企业用户对企业网络中传入的网络攻击进行检测、调查甚至是做出积极响应。这项服务建立在Windows10的其他安全特性层面之上,包括Windows Hello与设备保护。

微软宣布Win10 Defender高级保护功能:会玩穿越

微软在博客中表示,如今网络攻击变得越来越复杂,企业也越来越疲于应对。在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保护的辅助下,企业用户将能够更快识别网络攻击来源以及原因。更重要的是,这项服务还能够对网络攻击做出积极响应,并探索可能的网络攻击,甚至能够使用时间穿梭能力分析设备过去六个月中的状态,确定此前的攻击并建立攻击时间轴。

这项高级安全防护功能由微软服务器后端进行驱动,意味着用户端不需要做任何更改或升级。目前微软正在积极鼓励企业用户升级Win10,而安全性能恰是企业在升级系统时所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微软介绍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保护功能: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