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你心中的快递No.1是谁?顺丰?京东?EMS?

2016-3-1不详佚名

昨天国家邮政局公布了2015年快递服务满意度和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结果显示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和得分排名依次为:顺丰速运(83.9分)、邮政EMS(79.2分)、中通快递(75.8分)、申通快递(74.1分)、圆通速递(73.8分)、韵达快递(72.4分)、百世汇通(71.5分)、宅急送快运(70.6分)、天天快递(70.3分)和国通快递(67.2分)。

你心中的快递No.1是谁?顺丰?京东?EMS?

IT之家昨天也报道了该快递企业服务满意度的调查报告,结果评论中赞京东快递的比较多,因此在这里做一个小小的调查,说说哪一家是你比较满意的快递吧。当然,一般人也很难用到所有的快递企业,有些快递企业普通人接触的会比较少,大多数人可能只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快递,因此结果只供参考吧。

说到京东快递,一般人可能会首先想到的是它比较快,这里要说明一下的是,京东目前采取自营物流和第三方配送相结合的模式,京东自营一般在一线城市都会有物流仓储,因此送达速度快也是理所当然。但是部分二三线城市和偏远地区京东自营物流很难涵盖其中,京东目前还是采取跟第三方物流企业合作,配送速度自然要取决于第三方物流企业。另外,在京东的第三方商家也可以选择京东快递或其它快递,但由于其对非标品适配不好,并且价格稍贵,因此第三方商家一般不会选择京东快递。

另外,除了速度之外,衡量快递好坏的因素还有很多,包括揽收员服务、送达质量、揽收质量、普通电话受理、查询服务、上门时限、派件员服务和统一客服热线受理等,下面就选出你最满意的快递吧(最多可选3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