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得了!Xbox One《极限竞速6》精简版将登陆Win10

2016-3-1不详佚名

微软的Windows生态正在悄然发生改变,Xbox One已经成为了其中的Win10设备,现在关于Xbox One的游戏大作也将登陆Win10应用商店,之前《量子破碎》已经成真。而现在根据《西雅图时报》消息,微软将推出Win10 PC免费版《极限竞速6:顶点》。

不得了!Xbox One《极限竞速6》精简版将登陆Win10

《西雅图时报》消息称,微软于上周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针对Windows10 PC游戏的发布会,会上Phil Spencer展示了不少即将登陆PC的Xbox游戏,其中就包括这款Xbox One版《极限竞速6》的精简版游戏。不过目前《西雅图时报》已将该消息删除,而且《极限竞速6:顶点》登陆Win10的具体时间还不清楚,可能会在2016年春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