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0元预订,三星S7/S7 Edge国行版3月18日上市

2016-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日消息,虽然目前三星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Galaxy S7/S7 Edge国行版的上市时间,不过其线下体验店已经提前开启了这两款机型的预定工作。

据IT之家实地探访,现在三星官方体验店已贴出海报,预交200元定金即可预定三星Galaxy S7/S7 Edge。此外,预定用户加入三星俱乐部可获赠200元的配件券和400元的返还现金。

200元预订,三星S7/S7 Edge国行版3月18日上市

体验店工作人员透露,Galaxy S7/S7 Edge将在三星体验店首发,预定用户可在3月18日随意选择三星S7/S7 Edge的颜色和容量。也就是说,三星S7/S7 Edge国行版将在3月18日首发上市。

价格方面,与此前曝光的一致,三星S7和S7 Edge国行版的上市起售价分别为4888元和5688元,相比较S6时代的首发价格便宜了400元。

那么,你有准备预定或是入手Galaxy S7/S7 Edge的想法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