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去哪儿正组建航空公司,主打廉价

2016-3-1不详佚名

3月1日,据报道,“去哪儿”网正准备与另外两家企业筹建一家航空公司,并将总部落户深圳。该消息2016年2月29日已从深圳市交委证实。去哪儿也在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

去哪儿表示正在参与以深圳为主运营基地的“互联网+、低成本”的航空公司的申请,该公司由两家深圳本地公司申请,将主营国内、周边地区国际航线。

在这家新公司中,去哪儿将采用技术参股等投资形式,主要负责互联网直销部分。

去哪儿正组建航空公司,主打廉价

以下为去哪儿回应:

目前,去哪儿网正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政策,运用技术助力航空公司扩大销售、消除区域库存,期冀推动整个产业升级。

基于对中国民航市场及深圳地区民航事业发展趋势的共同判断,去哪儿网参与了一家以深圳为主运营基地的“互联网+、低成本”的航空公司的申请,该公司由两家深圳本地公司申请,将主营国内、周边地区国际航线。

在这家新公司中,去哪儿将采用技术参股等投资形式,主要负责互联网直销部分。这也符合去哪儿网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就是用信息技术与大数据来推动民航业的互联网化和航空公司的线上直销。未来期待各方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整个行业的升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