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自曝Model 3外观:和现有汽车都不一样

2016-2-27不详佚名

马斯克和他的特斯拉即将在3月份举办发布会,正式向世人展示入门级电动汽车Model 3。

马斯克自曝Model 3外观:和现有汽车都不一样

价格自然是人们的最大关切点,据称Model 3在美的起售价将定在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9万元),加上各种新能源汽车补贴后,实际的购车价将在2.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6.3万元)。据此前马斯克透露,Model 3也将考虑引进中国,并以国产的方式进一步拉低售价。此外,近乎全机械化和自动化的生产线,也是特斯拉降低售价的有力手段。

那么,这款Model 3的外观是怎样的呢?在日前的Reddit AMA上,外媒BGR就此追问了马斯克,是否可以透露Model 3的一些设计细节。

马斯克自曝Model 3外观:和现有汽车都不一样

马斯克给出的回答是,我只能告诉你,它看起来和现有的其他汽车都不一样。

而特斯拉首席设计师进一步透露称,如今的Model S采用了经典的超跑设计元素,但在Model 3上,他们将尝试更加富有表现力、更时尚的全新设计。

此前曾有报道称,为了实现Model 3续航里程的最大化,Model 3的设计风阻系数被要求控制在0.2以下。在如此低的风阻系数下,我们应该会看到一些非常前卫的设计。

在早先的Model X上,特斯拉甚至就曾考虑用摄像头和屏幕来取代两侧的后视镜,从而进一步降低风阻,但最终因为无法通过监管机构的审核而被迫放弃,Model 3还会带来哪些创新设计呢?我们拭目以待。

特斯拉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三步走的战略,而针对大众消费市场的Model 3才是该计划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能否达成年产50万辆Model 3的目标,直接关乎特斯拉能否真正实现盈利并继续存活发展下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