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天不赏脸?SpaceX海上回收火箭计划推迟24小时

2016-2-27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时,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其官方推特宣布:原定在美国东部时间24日下午6时46分执行的发射任务推迟24小时,发射过程中相应的海上回收火箭计划也推迟一天。

天不赏脸?SpaceX海上回收火箭计划推迟24小时

天不赏脸?SpaceX海上回收火箭计划推迟24小时

▲SpaceX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推迟发射的消息

按照此前预定计划,SpaceX公司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7时46分,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用猎鹰9号火箭发射一颗通信卫星,并在发射过程中尝试海上回收猎鹰9号一级火箭。

SpaceX在其官方推特上称:“团队决定推迟到明天发射,发射窗口开始时间依旧是(美国当地时间)下午6点46分,目前火箭与卫星状态良好。”

虽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但推特上有网友认为是为了确保猎鹰9号火箭低温推进剂(液氧)冷却到位。此外,今天卡纳维拉尔角天气状况不佳也可能是一部分原因,今天只有60%几率允许火箭升空,而明天当地天气情况将转好。

腾讯太空将于明天早晨7时30分在腾讯新闻客户端科技频道直播此次发射过程,具体发射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26日早晨7时46分(美国东部时间2月25日下午6点46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