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称不会开发Nexus 5X后续产品,将发布新手表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5日消息,LG在MWC2016大会上推出了自家最新的旗舰LG G5,该机的模块化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在接受采访时,LG新闻发言人表示没有开发谷歌Nexus 5或者Nexus 5X后续产品的计划,而是会集中资源力推G5。

LG称不会开发Nexus 5X后续产品,将发布新手表

LG发言人表示公司很满意跟Nexus手机项目的合作,但是该项目需要消耗大量资源,最好还是用在自家的手机上。

除此之外,LG今年下半年公司将会重新推出LG Watch Urbane LTE二代产品,此前该智能手表因显示屏问题被很快下架。另外下半年还会推出另外一款智能手表产品,将搭载Android Wear系统。LG还表示公司以后还将推出曲面屏幕手机,但不会每年都推出新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