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全新9号平衡车将至:变独轮了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6日消息 去年10月,小米曾推出9号体感平衡车,这款平衡车产品由小米生态链企业Ninebot耗时1年半研发,采用了腿控式设计,重量为12.8KG,采用LG高功率电池组,一次充电可以续航超过20公里,支持通过手机进行遥控。而目前,小米生态链企业Ninebot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亮出了9号平衡车的全新产品,将于3月1日京东众筹首发。

小米全新9号平衡车将至:变独轮了

全新的小米9号平衡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单轮设计,整个体型也变得更加小巧了,可以提在手上,车身重量为10.5kg,最高车速可达18Km/h,续航里程可达15±3Km里程(因使用者体重、环境温度行驶路况等里程存在差异)。采用留白设计,可以方便用户进行DIY设计;同时升级了电池模块,并增达到了IP54级防水;同时也支持手机进行私人管理。

全新小米平衡车适用路况包括:15度陡坡、狭窄路面、细小砂石、坑洼地、草地。该产品将于3月1日京东众筹首发,定价999元。

小米全新9号平衡车将至:变独轮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