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华为P9真机谍照曝光:双摄像头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7日消息 华为在今年MWC2016大会上发布了首款笔记本MateBook,但此前同样备受关注的华为P9手机并没有现身,不过后来有消息表示华为将在今年3月9日于德国柏林正式推出P9手机。眼下3月份即将到来,而一张疑似华为P9的真机谍照也在网上曝光了。

疑似华为P9真机谍照曝光:双摄像头

今天,网友@包子玩机在微博上放出一张“据说是华为P9真机”的照片,这张照片只给出了手机背壳顶部的细节,可以明显看出这款手机背后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摄像头旁边是LED闪光灯,摄像头下面则是指纹识别模块,看来,华为P9的指纹识别依旧在后面。

疑似华为P9真机谍照曝光:双摄像头

总体来看,这张谍照和此前曝光的华为P9渲染图比较相似,具有一定的真实性。

根据之前的报道,华为P9将推出四个版本,包括P9 Lite、P9标准版、P9 Max和P9增强版,其中P9增强版屏幕将更大,内存和机身容量也有提升,并且会配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其它配置方面,华为P9将采用5.2英寸触控屏,采用麒麟950处理器,P9 Lite则会采用麒麟650处理器。关于售价方面,按照华为员工在贴吧的说法,标准版将为2888元,存储组合为3GB RAM+32GB ROM,支持全网通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