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S7/S7 Edge常显模式体验:省电好用!

2016-2-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月26日消息,三星S7和S7 Edge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跟上代差别不大,但内部升级却很大,有着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摄像头、三防机身等,除此之前两者的软件方面也有提升,其中之一就是“常显”模式。

三星S7/S7 Edge常显模式体验:省电好用!

三星S7和S7 Edge的“常显”模式也就是手机在待机时持续点亮屏幕的一小部分,来显示时间、日历、未接来电、未读短信等见简单的信息。

你可能会认为部分屏幕一直常亮会不会影响手机的续航?这种考虑也不无道理,但由于两部手机使用了AMOLED屏幕,这种屏幕只有在显示非黑颜色时消耗电量,而“常显”模式的背景都是黑色的,同时如果手机检测到是在口袋中,或者面朝下的话,会自动关闭屏幕,因此这种模式只会消耗很少的电量。而实际上,这种模式应该是能够省电的,因为这样就不用为了看一下时间而点亮整块屏幕了。

外媒体验了一下三星S7的常显模式,不妨一起看一下。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