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BC《GTA》传记电影开播:遭R星打脸

2015-9-17不详佚名

之前一直热议的由“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GTA》传记电影《Gamechangers》日前已于BBC TWO电视台开播了。虽然该片制作团队曾遭到R星的起诉,但诉讼并未形成任何影响,《Gamechangers》依旧如期播出了,对此R星感到非常恼火,影片播出之后R星官推便大喷该片“胡说八道”,并将推文@给了BBC电视台。

▲《GTA》传记电影开播BBC遭R星花式打脸

推文中提到的Basil Brush是BBC电视台儿童栏目的一个标志性形象——一只玩偶狐狸,R星以此嘲笑BBC TWO的《Gamechangers》严重失实。而这条推文也引起了之前一些DMA Design Ltd老员工的关注,DMA Design Ltd便是R星的前身,这些老员工纷纷发推表达对该剧的看法,有些甚至翻出了1996年工作的老照片来讽刺该片中不对的地方。

Steve Hammond:DMA Design1996年的办公室,《GTA》诞生的地方,哪有那么屌的落地玻璃墙,明明就是苏格兰一个破仓库。

Mike Dailly:我感到很失望,片子中的我竟然没找布拉德·皮特来演,也许是我太帅了皮特哥都演不来。

Mike Bithell:别再污蔑游戏产业了,搞的我们像恐怖分子似得。

Tim Dysinger:等等,这家公司上班还得穿制服?还是游戏公司?Crazy!

Dan Whitehead:一部关于游戏制作的电影竟然没有出现一次编程的镜头,瞧不起程序猿?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目前《Gamechangers》仅在BBC TWO电视台播放了,BBC官网也仅支持英国地区观众点播,所以正片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出现在网络上,到底这部片子与我们熟知的《GTA》及R星又有大多差别,还是坐等R星官方更多的“辟谣”吧,或许这一事件能刺激一下R星,正好把《GTA》相关电影提上日程,粉丝们就能早日如愿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