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车库应用《Send》安卓版发布:邮件也能聊天

2015-9-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7日消息,7月份IT之家曾报道微软内部将Flow by Outlook改名为Send,并在iPhone平台发布了该应用。现在这款应用已登陆安卓平台,目前处于Beta预览阶段。

通过Send应用,用户可以从电子邮件中获得快速、轻量级的对话体验。要使用这款应用,用户仅需要一个邮件地址,而所有的对话内容都会出现在Outlook上,对话双方还可以在传统邮件、聊天两种模式下自由切换。

自发布iPhone版以来,微软不断为这款应用添加新功能,新增功能包括删除会话、邀请参与会话、共享位置、打电话以及共享GIF图片等。目前,安卓版Send应用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巴西和丹麦市场上架。

微软车库已推出多个面向大众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轻量级应用,这些应用都主要为实验性目的

感兴趣的朋友可点此下载:点击进入Google Play应用商店(美国区)。(via: ZDnet)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