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表示预装应用可卸载,幕后功臣:上海消保委

2015-9-17不详佚名

继三星“服软”后,苹果公司在预装软件无法卸载一事上也做出妥协。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消保委获悉,经过与苹果方面多次沟通,苹果公司高层终于松口。美国当地时间9月15日,苹果公司总裁库克公开表示,装在iPhone上的软件将不再是永久的,未来可以删除。

市消保委相关人士表示,市消保委与苹果方面有关代表进行了三次当面沟通。7月21日,苹果公司总部也派代表来沟通,市消保委提出须按照中国法律向消费者提供预装软件卸载途径的要求。

iPhone预装的软件并非都是完美的。许多消费者反映,在消费者已熟知iPhone使用方法的情况下,“提示”这个软件的用处并不大;“股票”软件对不炒股的用户来说,没有实用价值。这些不能从手机里删除的无用软件,占据了一定内存,令人烦恼。

虽然库克松了口,但他坦言删除预装软件是个复杂的事项。特别是,一些软件与手机的其他部分相关联,如果这些软件被删除,那么手机中与其相关联的部分会出现问题。因此,对于涉及其他关联部分的预装软件,能否提供删除方式,苹果方面尚无明确说法。值得玩味的是,苹果公司同时表示,将在最新发布的iOS9中为iPhone提供软件更新,再加入一些不能删除的软件,如“寻找我的朋友”和“查找我的iPhon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