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PC系统地图定位为何不准?

2015-9-14不详佚名

许多用户抱怨Win10系统的地理位置定位系统不太准确,由于这个原因导致Cortana和地图等应用工作出现偏差。在近期的博客中,微软解释这是由于大多数PC使用时没有WiFi,定位功能是根据IP地址实现的。微软已经意识到该问题,将着手解决。

通常情况下,PC上的GPS模块并不是常见的,因为PC一般不会到处移动位置,微软利用WiFi网络进行定位。如果没有WiFi网络,唯一的办法就是根据你的IP地址进行分析。这不是最准确的方法,但却是唯一能够使用的方法。

“使用这种技术,精度结果可能会大不相同,有时是错误的。这种情况下,Windows10与之前的Win7、Win8.1系统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

将提升WiFi辅助定位系统

另一方面,使用Wi-Fi定位系统还有升级的空间,微软已经在着手开发修补程序。Analy称,Win10 WiFi适配器可以帮助用户实现50到150米之间的精确定位。开发团队将在不久之后推送特制更新。(via: Softpedi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