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女孩用苹果iPhone计算器自拍,喝醉or专业?

2015-9-14不详佚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啦,用手机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这在哪里都是正常不过的,但是你听说过用手机计算器自拍的吗?看下面这张图的妹纸,你在用计算器自拍你知道吗?你是喝醉了吧?

网友今天在Facebook发文称:我在夜店喝酒,看到有人用计算器自拍。

从照片可以看出,三位妹纸对着手机摆好Pose,表情动作都相当到位,其中一位妹纸正拿着iPhone用后摄像头准备自拍。不过眼尖的网友会注意到哪里不对:手机运行的竟然不是照相机,而是内置的计算器!

这张图片立即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的人感觉可笑:“外表是个计算器,其实是个相机。”“我爱自拍,不管用什么都行”“那是计算器手机壳”……有的人表示理解:女孩其实相当专业,用的是手上另一台拍照,“人家是借光啦”“一边打光,一边拍照。”

话说,你在看哪里?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