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在华少缴税4.52亿元?苹果:已缴清

2015-9-13不详佚名

9月13日消息,根据《新华社》的报道,截至2013年底,Apple Inc.在中国的分公司,即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存在少计收入87.99亿元、少计成本费用34.46亿元、多计利润53.54亿元等违规问题,少缴税款4.52亿元。其中将与销售收入无直接关系的维修成本作税前抵扣,少缴税款4.52亿元。不过在新闻公布之后,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补缴相关税款4.52亿元及滞纳金0.65亿元。本月早些时候,欧盟计划对苹果公司的避税问题进行最高190亿美元的罚款。

与中国的情况有所不同,苹果在欧盟地区的避税问题利用的是爱尔兰的宽松征税协议,对此欧盟也曾经对爱尔兰进行过严厉批评。除了欧盟地区之外,苹果在澳大利亚也是因为将资金转移至爱尔兰而少交了一大笔税额,同样面临当地司法机构的起诉。在压力之下,爱尔兰方面已经作出承诺,他们将会在2020年之前结束对大型跨国企业的减税政策。

中国已经成长为苹果公司的第二大收入来源地,他们对于中国市场也越来越重视。在本次秋季发布会开始之前的几个小时,苹果CEO蒂姆·库克甚至还通过个人微博账号进行了预告。而且,中国大陆是iPhone6s/iPhone6s Plus的首批上市地区之一。为了迎接新机的到来,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也许会看到更多苹果零售店在中国大陆地区开业。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