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台媒:苹果iPhone6s年内出货量将达8000万部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9日消息 苹果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即将正式进入世人眼球,目前关于这两款手机的猜测和曝光还没有停止。这次,台湾媒体给我们带来了苹果iPhone6s出货量的消息。

根据台湾电子时报的消息称,台湾iPhone6s供应链放出消息,我们即将看到今年第四季度来自苹果公司iPhone6s/6s Plus的庞大的出货量,苹果已经为用户预备了7000到8000万台的设备。凭借去年在消费者中受到欢迎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苹果在去年第四季度的iPhone销量达到了7450万台。根据苹果iPhone零部件供应商的估计,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算上即将发布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销量预计会更高。

新款的iPhone6s将采用新型7000系铝合金金属材质机身,搭载更快的A9处理器,后置摄像头将升级到1200万像素,更增加了玫瑰金的机身颜色选项。在当前的这个季度,仅是台湾的供应链就为苹果提供了4500到5000万台的设备,尽管这些供应商们并不认为iPhone6s年内的销量会超过去年同期的iPhone6。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