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6c被遗弃,原因或是iPhone5c表现差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9日消息,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到时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将正式亮相,而iPhone6c跟我们见面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市场调研公司Localytics放出了一张各版本iPhone所占市场份额的比例,从图片中我们也许能够理解苹果为什么不继续推出iPhone6c了。

Localytics的数据来自对超过1亿部iPhone所运行程序的监测,从图片上来看,iPhone6和6 Plus在所有iPhone机型中占据了超过40%的市场份额,而iPhone5c只有8.5%,比iPhone4s的8.8%都还要低一些,苹果砍掉iPhone6c也不无道理,但这仅仅是猜测,因为从图表中我们还可以看出,iPhone6s Plus所占的份额也只有9.1%,比iPhone5c没高多少,当然以上数据还要考虑到各机型的发布时间。

iPhone6的成功并不意外,因为自其上市以来就连续打破销量纪录,但iPhone5c的失败要比人们预测中的还要严重一些。

虽然外界传闻称苹果仍然在致力于打造一部4英寸的设备,但明天跟我们见面的可能性不大了,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今年很难见到该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